topbella

Tuesday, July 20, 2010

我不是好姐姐 但是我真的生气了

生气当然有原因
但不会只有一个

当家里每一个人都在想怎样挣钱的时候
请好好想想现在的钱应该怎样花 不需要我教你
更何况不是说了吗? 这情况最多维持一年半
难道一年半真的这样长吗?

好 撇开钱不说 听清楚
你现在16岁不是26
交不交男朋友是你的自由
换了又换当然也轮不到我管
谁都想嫁得好 但是这样换的吗?
就算是 也不是每天跑出去就算是爱他
更何况 我不认为你了解什么是爱
就因为 我也是这样失败地了解爱

我没理由在父母亲面前拆穿你
帮你隐瞒 并不代表在帮你
想想你答应过什么
口口声声道了歉 怎么转个身就忘了?
不是第一次了 信不信你已经不是我说了算
不要别人对你彻底失望 该怎么做不用我再提醒了

翘课去做‘有意义’的事情我也懒得理
但 是问你有遵守不影响成绩的诺言吗?
不希望让父母亲来训你
所以希望你真的能自己反省
你应该很清楚 承诺多少次
‘我会的,我知道,我明白,我做到’ 都已经缺乏说服力了
用行动 成绩 来证明你会,你知道,你明白,你做得到

如果有朝一日你没有办法证明你能兼顾
那就不要问我怎么办
因为很早之前爸爸妈妈已经教了你
有没有听进去 也是你的选择

不要说别人没有给你自由

跟面子一样
信任 自由 是自己争取, 不是别人给的

不要跟我道歉, 你没有对不起我

[以上所有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请顺便好好反省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y~welcome to whoever that viewed my bloggie here! hope u dont find it annoying...but i dont care :)